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 梦 vs 残酷 *-*

其实我一早应该领悟这些。。。
只是我一直执迷不悟,用尽心思,想尽办法来安慰自己。。。
告诉自己会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
如今我才发现,梦就是梦,醒来后还是一场梦 !!!
残酷的世界里不容许任何的美梦 !!!

对不起。。。
是你让我做了最后又最坏的决定
心 做选择了 决定了
侧侧底底的放弃 !!!
这是你的选择。。。
以后不要后悔 !!!
我也不容许我后悔自己做下的决定 !!!

我很累很累。。。
我总于可以回到了最初的自己。。。
Just Wanna Be Myself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