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心动的痕迹

上完课,很朋友去水晶山买水晶。
我买了好几条,分别给妈妈,姐妹,BFF, Aik & 朋友们。
回来路上,不小心遇上车祸,撞上一个马来妇女 & 小孩子,只好把他们送进医院,真是吓死我们了。Photobucket
 还白白花一笔$$$维修单车,幸好他们只是小擦伤,没有大碍,谢天谢地。Photobucket
Jungle 后,打通电话给家人报平安。。。
也许妈妈太担心我,骂了我几句。Photobucket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本来不敢告诉aik, 因为我怕又挨骂。。。但这后还是说了出来。
Aik 不但没有骂我,第一句话就关心我,本准备挨他骂的我,对于他的关心& 体贴,有说不出的感动。Photobucket
更感动的是,Aik 还在电话里唱梁静茹“勇气”给我听,安慰我,让我心安点!!!

也许爱真的需要勇气,去相信就算远距离恋爱,
就算无法每天见面,就算一个月也许见不到一面,
有多远的距离也无所谓,只要心是永远在一起,
至小给我们想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心动的痕迹!!!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