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Nothing Ever Changes o(A~B)o

我不会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要离去
只是那来自远方呼唤的声音
要你去探头看看生命窗外的风景
你去去就来 我不会红着眼睛

世界太绮丽 让人太好奇
如果你不能一一去经历
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我会快乐的等待
等你绕一圈回来
我还会是那个爱你的女孩

一样很容易 感动感谢感慨
你给我的爱 我永远爱
要不是你给我
那巨大的勇气
我怎么会这样相信你可以
随着 梦想留下美丽的足迹
串成了故事 带回来送我

我。。。知道
等你看够美景 就回来
交给我一颗更丰富的心

不要害怕。。。
无论何时何地何处,你都不是一个人
我。。。会在远方,默默为你加油打气
给你 Rainie Love 的勇气
给你 Mentally 的 support &strength

一路顺风,出入平安,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o(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