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 Valentine Day

今天是正月初一,也是情人节。
一早前床,和妈妈去拜拜祈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然后一同去拜年。
全部人都很期待看aik 一面,好好笑!!!
Aik 5pm 来拜年,谁知被我亲戚们问东问西,好可怜。
他们心里一定是这样想的,不经过一些考验,哪有那么容易要进我陈家门见家长,
哈哈哈!!!真是败给他们。
Photobucket
我们去吃烛光晚餐,浪漫的气氛  + 美味的食物 = 人间美事!!!我们还Photobucket
单单这个烛光晚餐,花了好多$$$ Photobucket
我也亲手做了valentine card 给他Photobucket



















吃饱饱后,当然是海边散散步 。我们去了Tanjung Tokong Bistro Beach
Aik 偷偷把花藏在车厢里,当我换鞋是,我假装视而不见,其实很感动。Photobucket
最感动的是我们在沙滩上用蜡烛做个心形,好浪漫,好美丽!!!

Aik 还背着我转圈圈,好晕但很开心Photobucket















笨笨的他,还要学人装浪漫。。。骗我有流星,偷偷想要穿上项链,结果被我识破,哈哈哈!!!
今晚,我真的很开心 &感动 photo
JFDBQ00002070427A.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