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讨厌习惯;只因害怕改变

我好讨厌一切从新开始的感觉!!!
要从新适应,从新习惯一切突如其来的变化~

像以前,糊里糊涂的进了大学。。。
从本来的不适应,变成渐渐习惯,再慢慢接受这儿的一切
不知不觉,读书考试,经过了一段日子,一个漫长的学期
然后,各自回家放长假。。。

现在,又是从头开始学会适应& 习惯,真的好累人,好压力!!!
所以,无论在任何方面,我都讨厌把一切人事物变成习惯,
把习惯变成生活的一部分。。。
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化,会让人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有些人事物,是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说改变就改变,哪有那么简单???
有些改变,是说不出,也不可不承认的悲哀
然而,学会适应&接受,是种体谅宽容
请别当作应该&理所当然!!!

这次要学习不逃避
挥别我所有的恐惧
克服我一切的困难
跨过我所有的障碍
让我的梦想,不再只是童话
而是,我心底深处 最原始的愿望
勇敢的走下去
实现愿望
让梦想,像星星般,发光发热。。。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阿。。。。当一天你以经不抱怨了,就是学会适应&接受,也是一钟改变。

加油,human can do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