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属于我的天地 ^-^

明天以前,我还属于Island
明天之后,我。。。不再属于这儿,要回森林了~

@ 不公平 @
正当他人回来度假玩乐时
就是我要离开了时。。。
好讨厌~

降落在青色的森林
还真的需要勇气
像个孩子简单地呼吸
却找不到适合我的氧气

希望10天的时间快快渡过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森林的规矩
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森林的规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one...
+ oil... jungle rule to train u up for future ^^

Felicia Tan said...

ya. i never walk alone in jungle !!
I walk with monyets & 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