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世上最可怜 の 人

我想。。。。
世上最可怜 の 人,莫过于是你!!!
常常被我打扰
常常被我麻烦
常常被我耍得团团转

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帮忙不是理所当然,
只是出于好心。。。好心帮忙
但,可怜的是。。。
遇上不知感恩的我
总是帮忙人过后,还常被我数落一番
对不起X1000000
昨晚,我真的不是耍你的
我真的是。。。。有事!!!
本想不要再麻烦你,但无可奈何下,还是向你求救~
但,后来,自己解决了。。。
只好让生病的你,在深夜白跑一趟

明明很想道歉,我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
明明很想感谢 & 感激你一直以来的帮忙
但。。。我却口是心非
把心里想讲的话,留在心里
却说出违背良心的话~
你也许听不到,也许不知道
都无所谓!!!
只想,诚信诚意的说声:“对不起,谢谢你”

就算你快要离开了
我还是会永远记得你的帮忙& 一切
将来也许会有点不舍。。。也许会有点想念你
无所谓,珍惜当下,珍惜现在!!

2 comments:

Lex c ^0^ said...

你那个朋友是世上最可怜的人??不是吧.。。还有人更可怜。。。。。

Felicia Tan said...

当然,无可否认,世上还有很多比我朋友更可怜的人!!!
但是。。。我只是对自己的行为有点内疚&后悔而已~
才说“世上最可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