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 Thank ^-^

昨晚,在朋友房have a Steamboat Party
本来,只有8ppl 参与。。。
但是,却吃不完,多叫了4ppl
从7pm 吃到 11pm++ , 还是吃不完
只好多叫3ppl 解决它们
其实,食物很少而已,为什么我们却无法吃完,哈哈哈

最感动的是。。。
因为我生日前后几天exam, very busy,
所以他们提早帮我 celebrate birthday
我真的很surprise, 也真的很感动
~ Thank very much To All ~

他们特地去买了一个蛋糕,好好吃哦 ^0^
还送我一只最爱的 Patrick
~ I Love it ~

说真的,他们真的知道,
我只独爱Winnie The Pooh & Patrick,
其他的。。。不是很喜欢而已
真的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