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B4 Thurs, must finish all Ms. Azura 's 4 Assignments & @ Quiz
然后,痛痛快快的给自己放个假,
离开Jungle, 回pg 玩个痛快

也让自己好好休息。。。
快快康复生病的自己
回来好好冲刺,准备Final
@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

这次回去。。。
Want Eat all Pg Delicious Foods
Want Go KTV
Want Having a Gathering with old friends
喝mama煮的汤& 甜品
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去做

好想念我那软软的床
还有那可爱的抱枕& Winnie The Pooh
那么,I Sure Have a Sweet Dream
No More nightmare, Yeah ~

我承认。。。我一向很懦弱
当面对问题,都选择逃避,不敢正视
对不起。。。
我对任何人事物都没有安全感
我很难再全心全意去相信他人
也许,我怕那种因相信而失望的感觉
我太怕了。。。那种失望伤心的感觉

我。。。永远只会选择逃避
躲在我所属的避风港
在那儿,才完完全全属于我
在那儿,我才安心&感温暖
在那儿,我才会卸下包袱
做回原本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