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 HapPy BirThDaY ^-^

31oct -2oct, 连续3days.
让人喘不过气 の Final Exam
今年のbirthday 要在冷冰冰的考场渡过 ~

但是,加上朋友们的Birthday Wish & Celebration
让我感到温馨 & 感动
Thank 4 u all

31oct, 我在那冷冰冰的考场 - DMS考到11pm。。。
回到room,已经11.30 pm ++
开心吃着Suling 买的 McD
突然说Ahqi 不舒服,
只好跑去biro kesihatan 找她

原来,我上当了!!!
他们哄我去那儿
给我一个surprise birthday celebration

Ahpa 特地去外头订购了一个Birthday Kek 给我
还有Ahjie送的pink bear
@ Thank Very Much @

第一次,wear Formal Cloth
晚上12am,在Biro Kesihatan Celebrate 20th Birthday
超formal, 感觉好奇怪 ~

我真的感动到快哭了~
只差零点一秒,
Ahqi就能拍到我掉泪了耶
幸亏我死命散躲,
不然真的。。。。丑毙了

死ahpa,一直讲那些有的没有的鬼故事
害我晚上不敢睡 ~
又害到ahqi 他们担心我

Thank 4 my roommates ,
Ahpa & Ahjie give me a memorable Birthday in UUM
Aligato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