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唤醒

为何人们总是给了我希望,又狠狠的让我失望???
从来不敢有任何奢望。。。
只因那些希望,太美好又不真实。。。。
往往是 出乎我的意料
让人无法不为它着迷,为它心动

从甜蜜的,但残酷的梦想唤醒
觉得自己好无能,是个没用失败者

谢谢 把我从云端推落
才让我好好看清楚 整片天空
发现 有翅膀能够挥动
我可以去的地方有好多

谢谢 你大吼像个闹钟
吵醒了昏睡在心里那份冲动热诚
终有一天,我会超越 你眼里认定的我
后悔因为选择她,放弃了我
活得比别人更好就是最好的报仇方式

如果人生没有高低。。。那就不算真正的活过
人生的逆境,让人成长,变得更坚强勇敢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远也做不成将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