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无可救药爱情的荒谬


今天, 我严重感冒,好痛苦 。。。却不及我的心痛
我心真的好痛。。。以为痊愈的心,再次受伤淌血
可是,这一次,我掩饰的很好,没有人留意到,更没有人在乎了

我们说好决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原来,现实中,没有在乎& 包容,有爱还是不够 
有点好像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我们都倔强地不曾回头 
真是无可救药爱情的荒谬

每一次,我提醒自己,不要再期待,就不会失望
我一直如此提醒自己的心。。。不想再因失望而受伤
而你,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给了我期待。。。又给我失望???

如果一开始不给我任何期待,让我过我如期的日子
那我就不会因你给我失望时,再次受伤淌血
请不要。。。不要再给我任何期待,如果你无法做到。。。
我会较快乐。。。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过我简单的日子
我的心情也不会随何人何事而牵动。。。
心如静水,无欲无求

你有你的不喜欢,我明白。。。但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只因你从没有发现自己微妙的变化,全原于心的变化

最讨厌被误会了,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痛都会走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