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 为什么 ??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我??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那么冷酷无情??
为什么无法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好让我放弃??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离开你的世界???

总以为,时间&距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原来事实不是如此。。。
这只会让人更无法抽离~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我,曾答应自己,会放弃,会离开,会远离
关于你的一切
我。。。一直做得很好,没有人会发现,没有人会察觉,
最终,只是自己骗自己

想说的话,想解释的事
只能永远藏在心里
成为一个谜
一个无法得到答案的谜

1 comment:

ahpao said...

什么事情那么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