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T-T 人算不如天算 T-T

3天前,在睡梦中,接到一个不知名的电话
电话里头,不清不楚的交待几句,便匆匆挂了

昨天,是愚人节
老天却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上帝,把他带回身旁,让他从此远离人世间的痛苦

安息吧 ~
愿主一路保佑你
我最敬爱的 Uncle Hock

Since standard 1 until F5
11 年来
是您。。。风雨无阻地载我上下学
不管是校内校外的大大小小的课外活动
您一定准时,永不迟到

还记得。。。
我小时候,连下午班也会睡迟
您也会很有耐心的等我

有时,放学后下大雨
您怕我们变落汤鸡,会生病
您会亲自拿雨伞来接我们上车

还记得。。。
When i standard 1
刚开学不到一个星期
却因为贪玩,割伤了脚腕,缝了好几针,无法背重的书包
您。。。每一天,连续1month,
上学时,好心的帮我拿进礼堂,
放学后,从班上拿上车,
回家后,帮我拿上楼。

一路上,说说笑笑
让我们回家的路程不寂寞
试问,现今的司机,多少会这样做???

您永远是我最敬爱的 Uncle Hock
虽然,您已回到主的身边
但,您的恩情,永远存在我们的心里
愿您在天之灵,也感安慰

明天,我会和 papa 去看您最后一面,
送您最后一程。。。
这也是我唯一能为您做的最后一件事

~ 人算不如天算 ~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几天前,还好好的,还能活动自如,还能载送学生上下课
几天后,却因为心脏病而。。。T-T
人的生死太戏剧化了~

人生,好像发了一场好长好长的梦
梦里的酸甜苦乐,犹如人生的高低起伏
只有等你走完今世的那一刻,才是梦醒时分
今天不知明天事。。。
下一秒发生什么,无人知无人晓
好好珍惜身旁最情最爱的人
不要失去后,才想好好珍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