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雨水。。。泪水,都分不清楚

今夜,我 &a papa 去看他最后一眼
他的家人告诉了我关于他的一切
他病得不轻,但还很清醒
那么多年了,他还保存 my phone number,
不曾弄不见。。。
所以,他的家人才能联络我 ~

刚刚,下好大雨
滴在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
我也分不清楚
我想,应该是。。。???

我,好想念好想念您
愿您一路好走 ~
有主的陪伴,您永不孤单

3 comments:

sherlyn719 said...

别伤心了哦。。

看到你写的这段小文章,
让我想起我最敬爱的外公。。。
他也是离开了我们。。
他们的离开有好有坏,
好的是不用再被病魔折磨。。
坏的是想念他们的我们没机会孝敬他们了。。

Felicia Tan said...

Thank !

ahpao said...

安息吧。。
朋友。。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