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0* 改变 *0*

是你变了吗???
是我变了吗???
是他变了吗???
我想。。。是我变了!!!

以前觉得,因为人事物の改变,环境の改变,
所以我才改变。
其实,是因为心态の改变,
我才改变身边的一切!!!
就算人事物不变,一旦心态改变,
一切都改变了,也包括 最后の结果 。

09 年的我。。。真的变了吗???
Ya,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以前喜欢の人事物,不见得现在还喜欢着。。。

以前不喜欢の人事物,不代表永远讨厌着。。。

以前坚持の人事物,不见得现在还放不下。。。

以前执着の人事物,不代表现在还介意着。。。

以前介意の人事物,不代表永远无法原谅。。。

以前不了解の人事物,不代表现在还不懂。。。

以前懂得の人事物,不见得完全明白了解。。。

朋友,你是否也改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