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变了味的记忆



好久没有去海滩。。。好怀念那时的美好时光
上个星期 , 我们去了久违的海滩, 只是为何一切都变了
感觉不对了,味道也变了样,一切都变了,不幸福浪漫了

连一个拥抱,一个背背,都被人无情的拒绝了,好伤哟~
其实,无需用一堆不知所谓的烂理由拒绝,
我明白的,一切都变了味,不是吗?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只想要一个用心和我过简单生活的人
那个人。。。是你吗?我真的不知道,也不会回答
渐渐就习惯不再去想,努力学好忘记曾经最痛的地方

当初,距离远,但心是一起的
如今为何当距离变的近了,而心的距离越来越远。。。生活也快变成平行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