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我❤专属厨师

人家常说 :“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会抓住男人的胃。”
我说:“ 要抓住我的心,就要成为我❤ 专属厨师。”Photobucket

我常觉得会下厨的男生很顾家,很有魅力,很可爱的哦 
会让人觉得好贴心&温馨,好幸福哦~Photobucket


我❤ 专属厨师会三不五时就想些新菜色出来,绑住我的心
每次我都会乖乖得把他煮的饭菜吃光光哦!!!
有时候小小的举动就足以让他深感幸福
原来简单的幸福就是看着我把他煮的饭吃光光Photobucket

❤❤❤❤❤❤❤❤❤❤❤❤❤❤❤❤❤❤❤❤❤❤❤❤❤❤❤❤❤❤❤❤❤❤❤❤❤❤❤❤❤❤

爱心三明治。。。有我最爱的egg, cheese & tuna

Black Pepper烤鸡

Homemade Chawanmushi

简单家常小菜

爱心粥

爱心型的Manggo Pudding

可乐鸡

Mee goreng

爱心早餐


Spaghett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