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我要去旅行



当生活渐渐变得不快乐,请给自己写一封请假信,
告诉自己:我要去旅行,重新认识自己,
找回自己喜欢的人、事、物,好好地感受生命!!!

有多久没看自己 差点把自己忘记
已多久没仔细聆听 自己的心情
那心情 在心里 悄悄结了冰

我开始感到担心 认真寻找自己
却发现我存在的痕迹 都在脸书里
网路里 怎么我 遗失了自己 在哪里

我要去旅行 不管到哪里
只盼灵魂能够休息
暂时把工作都放下
如果可以我不想说话

我要去旅行 不管到哪里
只盼能够找回自己
只要把过去都放下
就能找回在心底的幼芽

仔细看看镜子吧 那个他 熟悉吗
难过或爱笑的他还是我管别人怎么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