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I M Beautiful





黑暗中我害怕 我惶恐 迷惘

伸出手 卻只有 穿梭的風

越來越模糊 我像流沙一般

任由冷風 將我吹散

盲目的奔跑 我 盲目的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I'm Beautiful


盲目的奔跑 我 盲目的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忽然有力量 和光芒

在胸口瞬間 綻放

原來最璀璨 的亮光

就在我心靈 最深邃的那個地方

讓我的一雙手 變成翅膀

飛躍所有黑暗悲傷 我發現我就是我

I'm Beautiful


最璀璨 的亮光

I'm Beautiful

I'm Beautiful

1 comment:

煒霖 said...

好漂亮的一首歌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