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坚信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人。

這其中的大部分人都是擦肩而過,留下一張模糊的臉,
仿佛金魚一般存在7秒記憶,很快就淹沒在浩瀚人海中。

而有些人,卻註定是要糾纏一生的,他們不是過客,
他們參演了你人生中很多的重頭戏。

我喜欢早上起床看到信息 ,
我喜欢天冷了有人叫我注意身子,
我喜欢在我心情不好時有人陪我 逗我开心 ,
我喜欢生病时有人会提醒我吃药 ,
我喜欢有人叫我早点睡 ,
我喜欢有人每天和我说晚安 ,
我喜欢偶尔有人想我念我 ♥


最重要的一點,这些小小的幸福。。。是无人能取代
遇到很多人后,不只不会动摇,反而只会更坚信,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珍惜自己拥有的。。。才会幸福 ♥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
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我们一贯的做法,
是紧紧抓住快乐,
死死挡住痛苦。
但是,每当我们
抓不住快乐的时候,
就挡不住更多的痛苦。

请不要抓得这么紧,
稍微放松一下,
反而会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