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好坏眼泪

我曾认真试爱着一个人
他给我幸福 的可能
快乐 我哭 是因为你的手
曾答应带我向前走
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的手
找不到你说的 以後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为何如此的痛 为何总是心痛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 却如此消失
除了你的心不在身边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
独自恍然若失

眼泪悄无声息地流淌
心墙悄无声息地崩塌
爱情悄无声息地等待
爱情悄无声息地受伤
失魂落魄傻瓜般地望着天空哭泣
像生了一场大病 只需暂时的疼痛
却总是留下伤痕

哀莫大于心死
我心已死,不再有期待
我想说 没有你的生命
像没有歌词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听
也少了意义 少了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