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 游山玩水 @

这几天,游山玩水,真的很开心。。。谢谢你!!!Photobucket

你,为何总是笨笨的,让我欺负???
因为一句话,从老远跑回来。。。你不累吗???
你不可以这样。。。。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看你那么累, 让人好心疼
而我又无法陪伴你,帮你按摩 photo 223853735.gif

我就是喜欢逼你喝苦茶。。。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看你喝得一副苦瓜脸后,让你喝一口甜甜的甘蔗水
我就是喜欢抢你的食物,让你吃那没有味道的粥
喜欢看你鸡手鸭脚的跳aerobic。。。
连隔壁的uncle 也厉害过你
最搞笑的是,那uncle还时不时瞄了你一下,然后偷偷笑了一下
原来,你还有娱人的一面~Photobucket


我就是喜欢每天折磨你,欺负你是我最大的娱乐
每天想念你,已成为我的习惯
虽然很不舍得,但没办法。。。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为各自的梦想努力

油。。。

1 comment:

aiklee said...

♥.︵我【很_乖】、、所以你要宠我!!!疼我```不可以欺负我!、、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