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好人有好报???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吗???
现实的生活。。。真的很难 !!!

我。。。除了相信,还能做什么???
有为朋友告诉我“只要你相信,世上真的会有好人有好报 ”

好人。。。真的好难当
世上真的没十全十美的人事物

再好的人,都会有少许私心
也许,这就是人性

虽然当不了好人,但不要变成坏人
好人与坏人的区别在于一念之差。。。

一句无心的玩笑。。。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也许你不知道,无形中已伤害了对方

其实,你是否和我一样。。。口是心非???
是否和我一样。。。常说话中话???
是否早已听得出我的话中话???
是否又在心里OS 说 “你又再想太多了”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
HAHA ^0^
Hope, I may stop my such mind so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