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T-T 美丽的谎言 T-T

如果这是美丽的谎言,为什么又让我知道事实的真相???
我真的是天底下的大傻瓜,又笨又傻。。。
我真的相信你所说的话,你给的理由,你给的解释 !!!
我真的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一切
如今,我想我已开始有点疑惑你以前所说的话,
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谎言???

说真的,事实的真相还好,反而美丽的谎言让人觉得残酷。
我想说得是,其实你真的不用如此用尽心思,用心良苦来编故事来骗我!!!
放心,以后的我会放聪明点的。。。
不会为难你成这样子,须要你如此花尽心思来编故事 !!!
Sorry.....I promise u
I wont repeat same mistaken anymore !!!
Sorry ~
总以为中了你下的毒,已经无药可救~
你的毒下真的好邪,好深,好毒。。。
如今发现,我已找到了解药!!!
我相信无论你的毒多邪多毒, 我会有病好的一天 !!!
我相信会很快很快很快的康复,不会让你得意的很久。。。

No comments: